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书院举办第二期公益山水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05 16:32:00

日照书院第二期公益山水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在日照书院举办

作品展现场

书画研修班成员合影

作品展现场

大众网日照8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泉林盛宴,山水精神。85日日照书院第二期公益山水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在位于海曲人家的日照书院举办。本次作品展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日照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日照书院承办。

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表示,日照书院多年以来为日照市传统国学文化的弘扬和传播。日照书院在坚持琴棋书画、修身作生、潜心力学的方面给日照市的书院做出了示范的作用。

“山水画研修班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我本身是一名老师,现在的教学经常要有国画的辅助教学,山水画研修班在提高了我的国画修养之外,更让我在日常教学中更加游刃有余。”一位学员对记者说道,这里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通过书画联结,以书画会友,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日照书院多年以来为日照市传统国学文化的弘扬和传播做出很大贡献。在坚持琴棋书画、修身作生、潜心力学的方面给日照市的书院做出了示范带动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