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日照海洋音乐节热力开场 朱之文献唱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李烁   2017-08-05 09:09:00

“大衣哥”朱之文献唱

布偶乐队热力开场

飞马组合展现天籁之音

飞马组合展现天籁之音

观众“站”无虚席

空气中充满摇滚气息

木推瓜乐队

木推瓜乐队

现场观众“嗨”到顶点

夜叉乐队火力全开

夜场乐队火力全开

音乐让人沉醉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见习记者 范开祥 实习生 李烁)"爱自然,爱海洋"8月4日晚2017年日照海洋音乐节第一天演出在万平口景区演艺广场举行,大衣哥朱之文亮相现场,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晚上8时,大衣哥——朱之文亮相万平口景区,一曲成名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点燃现场的激情,将演出现场推向高潮。

“我从安徽来专程来看海洋音乐节,同时也想在日照游玩几天,看看日照这座沿海城市。”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音乐节有不少自己喜欢的乐队,值得一看,而且演出舞台正对着大海,不远处就是柔软的沙滩,边听歌边吹海风,这让他感觉非常惬意。

记着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日照城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2017日照海洋音乐节以爱自然、爱海洋为主题,一共为期三天。邀请了臧天朔、二手玫瑰乐队、夜叉乐队、朱之文、格格等多位国内知名艺人和10多支专业乐队演出,涵盖流行、民俗、摇滚等多种音乐表现形式,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