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大队开辟电煤运输“绿色通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黄晓文   2017-07-21 17:41:00

为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摄影:宋年升 (1)

为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摄影:宋年升  

为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摄影:宋年升

为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摄影:宋年升

大众网日照72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黄晓文)为了保障运输电煤车辆安全畅通,确保夏季正常供电,721日,日照港交警大队积极为电煤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电煤运输安全快捷、优先通行。

该大队加强港口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理力度,对电厂、港口周边主要运煤道路和复杂、拥堵路段增派执勤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确保运煤车辆顺利通行。同时,结合辖区夏季交通安全形势,积极与辖区电煤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严禁撒漏、飘散载运物,严禁超速、超载或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的车辆上路行驶,确保电煤运输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