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安家岭将被打造成特色文化旅游小镇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7-21 16:36:00

安家岭旧村改造暨龙山文化旅游小镇正式签约

安家岭旧村改造暨龙山文化旅游小镇正式签约

大众网日照7月21日讯记者 牟泳锟20日上午,安家岭旧村改造暨龙山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村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海天两城街道举行。山海天党工委分管领导、两城街道及中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上,中瑞集团将引进高端设计理念,深度整合资源,结合当地的产业资源要素,满足全域化、差异化的高端诉求,把安家岭区域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端特色小镇,实现“生态、宜居、宜业、宜游”全面提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日照市“旅游富市”的重要版图构成及新增长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城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家岭村两委分别就落实好本次合作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将全力支持特色小镇建设,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切实通过龙山文化旅游小镇开发,既解决群众居住问题,又改善区域环境面貌,有力带动日照北部崛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