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合唱节“快闪秀”:歌声进社区传万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王一   2017-07-21 10:51:00

孩子们欢歌热舞

孩子们欢歌热舞 

孩子们努力的歌唱着

孩子们努力的歌唱着

合唱团在快乐的歌唱着

合唱团在快乐的歌唱着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努力的歌唱着

努力的歌唱着

笑容感染着人心

笑容感染着人心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记者 王一720日,在秦楼街道泰安路社区人民广场、北京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广场、万平口风景区中心广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合唱团“快闪秀”表演为社区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将歌声带进社区,让歌声传扬万家,一群群的孩子们在社区欢歌乐舞,用童真的天籁之音体现了本届合唱节与民同乐、与民同庆、与民同唱的文化惠民表演主题。以清澈透亮的嗓音和真挚的感情,演绎童真天籁之声,展示清晰亮丽的合唱风采,用歌声表达了爱,让爱走进了人们的心里,将快乐带给了社区的人们。

本次“快闪秀”活动,是由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姜灶小学快乐向善合唱团、邯郸市童声合唱团、华中科技大学附小萤火虫合唱团、深圳市盐田区外语小学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进行展演,合唱曲目为《相约蔚蓝 唱响天籁》、《歌声与微笑》,是合唱节活动的最后一场快闪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