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拓展营:团结协作打“CS” 寻宝之旅嗨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7-14 09:44:00

1、真人CS比赛前的大合影

真人CS比赛前的大合影 

2、蓝队狙击手

蓝队狙击手 

3、蓝队团队作战中

蓝队团队作战中 

4、红队在教练掩护下前进

红队在教练掩护下前进 

5、拓展游戏

拓展游戏 

6、在藏宝地点搜寻宝藏

在藏宝地点搜寻宝藏 

7、根据石碑寻找宝藏线索

根据石碑寻找宝藏线索

大众网日照713日讯记者 徐静静大众网沂蒙拓展营已经进行到第四天,也是训练军师礼仪的最后一天,经历了刚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慢慢磨合,再到最后亲密无间的团队合作,44位小勇士从没有放弃过。在最后一天的拓展训练中,小勇士们表现得果断勇敢,团队作战更是有组织有纪律,丝毫没有松懈。

得知第四天有真人CS作战比赛,所有的小勇士都兴奋起来,早饭过后,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CS场地。穿戴装备,检查枪械,所有的小勇士分为红蓝双方进行比赛,首轮比拼中,蓝队作为攻击方进行比赛。狼烟起,红队队员迅速找好掩护地点隐藏起来,蓝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有策略得发起进攻。经过两轮激烈的“枪战”,以蓝队大获全胜结束。

下午的“寻宝”环节中,3支队伍的队长需要根据教练给出的几条线索带领队员进行寻宝。脑洞大开的孩子们认真地分析着线索,按照教练给出的20个寻宝地点进行搜寻,令所有小勇士没想到的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大家苦苦寻找的宝藏根本不是用价钱所能衡量的,我要让你们明白的一种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教官周康跟大家说道,拓展营训练的就是你们的意志。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4天的训练中,小勇士们从娇生惯养的孩子成长为听话懂事的小大人。有时候长大就是在一瞬间,孩子们在拓展营中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也会让他们迅速成长,学会独立。大众网沂蒙拓展营的训练即将接近尾声,孩子们的道路却没有终点,也希望通过拓展营的训练,让孩子能够更好地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