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开车被堵便拔刀相向 伤人赔钱还得坐班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长钊 牟奕霖   2017-07-14 09:41:00

大众网日照714日讯通讯员 孙长钊 实习生 牟奕霖)开车被堵怎么办?等待?绕行?还是……2017713日,马某因非法携带、使用管制刀具致人受伤,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5170时许,在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边防派出所辖区,马某驾驶私家车在连云港路上行驶时被一辆停在路上的黑色轿车堵住了。马某看到黑色轿车的前面站着三个男子后,便习惯性的按了一声喇叭示意黑色轿车让道,没想到挡在前面的黑色轿车一点动静都没有。马某便下车前去理论,谁知没说几句,马某便和站在黑色轿车前面的杨某、张某、许某争吵了起来。

争执中,气急眼了的马某便回到车上拿了一把刀,并用刀将杨某的脖子划伤,后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张某、许某二人看到杨某被划伤后,便和马某撕扯了起来并。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并将涉案人员控制。到案后,双方当事人认错态度积极,并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马某一次性赔偿杨某3000元。

经东港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鉴定,马某携带、使用的刀具为管制刀具,其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成立。目前,马某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其非法携带的管制刀具已被收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