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男子停车起争执误伤妻子 日照边防官兵妥善化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长钊 丁淑强 牟奕霖   2017-07-14 09:41:00

大众网日照714日讯通讯员 孙长钊 丁淑强 实习生 牟奕霖)天气炎热,人易上火。710日,日照一男子因停车与他人发生争执,并将自己的妻子误伤。

当日21时许,货车司机刘某和妻子驾驶载有集装箱的大车到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日照边防支队臧家荒边防辖区某物流公司送货,送完货出门时,由于忘了拿文件,于是刘某便将车临时停在了物流公司门口,准备到公司办公室去拿文件。公司门卫看到有大车堵住了门口,影响到了正常的进出秩序,便让刘某将车往路边挪一挪,不要妨碍车辆正常通行。刘某称去公司办公室拿份文件,拿完就走,随后便于公司保安发生了口角。争执中,物流公司的主管和几名工作人员前来了解情况,了解到基本情况后,工作人员便对刘某进行劝说,希望刘某先将车辆挪到路边,不要妨碍交通。刘某见对方人多便将车挪到了路边。

挪完车后,刘某气愤不过,下车时随手从车上拿了一根棍子打算和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理论,被随车的妻子及时夺了下来,刘某便于妻子争执了起来,后来刘某又从车上拿了把水果刀,刘某的妻子在夺水果刀时手指不慎被划伤,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见状随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边防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鉴于刘某的妻子主动消除违法后果,使刘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影响。到案后,刘某认错态度较好,并取得了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的谅解。民警便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免于治安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