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起点高、立意新 航空主题景区落户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7-10 09:14:00

日照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端亚明 摄影)

日照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端亚明 摄影)

小朋友认真学习航空知识

小朋友认真学习航空知识 

嘉宾为“歼-10B战斗机”模型揭幕

嘉宾为“歼-10B战斗机”模型揭幕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记者 徐静静8日下午,“放飞梦想?花海中的机场”山河四季航空基地揭幕暨首届龙虾美食节在日照山河四季景区隆重举办。现场吸引了上千名游客聚集,龙虾美食、歼-10B战机互动参观、花海摄影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日照山河四季景区位于日照市山子河机场西侧,是一家集航空科普教育、旅游观光、婚纱摄影、机场VIP接待等于一体的航空主题景区。一期项目占地近500亩,投资3000余万元。景区内已建成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大型婚纱摄影内景基地、薰衣草花海基地、荷塘悦色摄影基地等。二期预计建设完成航空科技馆,航空乐园等大型航空相关体验项目。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东港区旅游局、后村镇人民政府主办,山河四季景区、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

本次活动以“官办指导、民办主体、高点定位、带动产业、持续发展”为思路,借此挖掘丰富的航空文化,将旅游、人文以及休闲业态相互融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在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10B战机互动参观、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还有钓龙虾、花海摄影体验等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

“目前,景区已经打造了中式徽派建筑餐饮住宿区,薰衣草园、荷风园和航空科普教育基地等。旅游富市战略的引领下,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航空体验、科普教育、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力争打造全国知名的航空主题景区。”日照市山河四季风景区董事长荣强生介绍,景区将重点突出航空主题,围绕航空元素,为日照临空产业园和广大游客服务,努力成为日照旅游新的特色品牌景区。

近年来,日照市将“旅游富市”战略列为全市五大战略之一,把旅游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表示,当前“旅游富市”战略正在深入推进,东港区全域旅游“点、线、面”统筹协调推进,多业融合发展,休闲农业+旅游、婚恋+旅游、乡村改造+文创等新业态日益丰富,旅游发展风生水起。山河四季项目,是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新形势下,新招引和培育的重点旅游项目,项目规划起点高、立意新,必将成为我市环城旅游休憩带的一颗璀璨明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