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7-07-09 12:52:00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

 

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1

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

 

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2

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

大众网79日讯通讯员 吴忠勇 记者 徐海风76日下午,2017年全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田洪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主持会议,区文明办副主任阚美玲,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A级景区、星级酒店、重点旅行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工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围绕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作了表态发言。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传达了《2017年全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方案》,同时会上还印发了《关于建立旅游市场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成立旺季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联合工作组的通知》以及文明旅游宣传手册。

田洪浩区长指出,在创城工作迈入了事关成败的“百日决战”关键时刻,创城迎评与旅游旺季叠加之际,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集中开展旅游旺季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抓好旅游安全、旅游交通秩序、旅游市场价格、旅游卫生、旅游行业五个方面的整治工作。要落实责任,统一步调,密切协作,多管齐下,形成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的的高压态势。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互通信息,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督导考核,不断强化对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调度和旅游市场秩序的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及时,要严格督导问责,为文明旅游、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为“旅游富市”战略的深入推进奠定基础。

会议还提出,我区要以当前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切实惩罚一批、处理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批,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消费市场,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的社会风气,维护广大游客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东港旅游发展大环境,让旅游业风清气正、游客放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