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 开启龙虾美食节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陈鹏飞 荣坤福   2017-07-09 08:44:00

采风基地揭牌(杨博 摄影)

采风基地揭牌(杨博 摄影) 

各种口味的小龙虾

各种口味的小龙虾 

嘉宾为“歼-10B战斗机”模型揭幕

嘉宾为“歼-10B战斗机”模型揭幕

开幕式

开幕式

乐队精彩演出活跃了现场气氛

乐队精彩演出活跃了现场气氛 

品尝美味龙虾

品尝美味龙虾

日照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端亚明 摄影)

日照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端亚明 摄影) 

山河四季风景区成为日职人文与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基地

山河四季风景区成为日职人文与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基地 

山河四季风景如画(端亚明 摄影)

山河四季风景如画(端亚明 摄影) 

现场气氛高涨

现场气氛高涨

小朋友认真听航空知识

小朋友认真听航空知识 

游客吃西瓜比赛

游客吃西瓜比赛

游客在花海中流连(杨博 摄影)

游客在花海中流连(杨博 摄影)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记者郑云歌 陈鹏飞 荣坤福 实习记者 牟奕霖8日下午,“放飞梦想.花海中的机场”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暨首届龙虾美食节在位于日照机场西侧的山河四季景区内隆重举办。龙虾美食、歼20战机互动参观、花海摄影体验、钓小龙虾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游客聚集于此,嗨翻了周末时光。

日照山河四季景区是一家集航空科普教育、旅游观光、婚纱摄影、机场VIP接待等于一体的航空主题景区。下午4时许,网友们一到景区就被各种好玩的项目吸引了过去,钓龙虾、户外拓展等娱乐项目吸引了大家争相参与。在钓龙虾比赛现场,景区特地为游客准备了百斤小龙虾,有趣的竹竿捉虾方法,紧张刺激的计时,让孩子们个个玩的不亦乐乎,整个现场笑声不断。

随着现场人气不断集聚,下午5点,山河四季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揭幕暨首届龙虾美食节正式开幕,启动仪式上还同时举行了日职人文与旅游学院挂牌山河四季风景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日照市公益摄影协会、大众拍摄友团采风基地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嘉宾共同来到景区里备受小朋友期待的“大家伙”旁边,为“歼-10B战斗机”揭幕。据了解,“歼-10B战斗机”是中国第三代歼-10战斗机的最新改型,是一种单座、单发多用途战斗机,也是一种配备了现代化机载设备的第三代半战斗机。目前山河四季景区内亮相的是按照11制造的模型。在现场,很多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被这台战斗机模型吸引,纷纷围观并拍照留念。

据了解,日照山河四季景区将重点突出航空主题,打造日照旅游的特色品牌,形成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航空体验、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力争打造全国知名的航空主题景区。

龙虾美食节自然少不了美味的小龙虾,在活动现场,一锅锅色香味俱全的小龙虾让人垂涎,此时的游客们一个个瞬间变身吃货,纷纷落座开始品尝龙虾,搭配着各类烧烤啤酒小吃类美食,欣赏着现场乐队的演出,火爆热闹的场面让不少游客感慨“这才是生活,是夏夜该有的调调”。活动现场还抽取了诸多大奖,不少幸运游客意外的收获了丰厚的礼品。

来到山河四季,怎能不去领略这里风景的魅力,从空中俯瞰,景区如同机场旁边的“大花园”,偌大碧绿的草坪,各种形态的荷花池,还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和马鞭草紫色花海,美轮美奂。

陶醉于美景之中,游客们、大众网摄友团、日照市公益协会等摄影老师纷纷拿起自己手中的照相设备,记录这镜头中的山河四季,感受这法国普罗旺斯般的浪漫之美。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日照有这样漂亮又好玩的景区让她感觉很自豪,“景区就在日照机场旁边,以后外地朋友来日照,下了飞机就有第一站好去处了。”

据了解,日照山河四季景区一期项目占地近500亩,投资3000余万元。景区内已建成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大型婚纱摄影内景基地、薰衣草花海基地、荷塘悦色摄影基地等。二期预计建设完成航空科技馆,航空乐园等大型航空相关体验项目。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东港区旅游局、后村镇人民政府主办,山河四季景区、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