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开展免疫规划培训活动 4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胡冠代   2017-07-10 13:28:00

山海天开展免疫规划培训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胡冠代)为进一步提高免疫规划工作人员业务技术水平,促进预防接种人员规范化服务和操作技能,近日,山海天社会发展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两城中心卫生院开展免疫规划培训活动,4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就《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常见AEFI处置》、《特殊儿童的预防接种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要求做好辖区内适龄儿童的调查摸底工作、随时开展查漏补种,提高疫苗的及时与全程接种率、规范疫苗的冷链运转、规范预防接种信息管理流程及处置异常反应等工作。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乡医进行测验考试。

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乡医队伍的思想认识,通过考试检测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区预防接种工作有序、健康发展,为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化打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