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心连心”帮扶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佳   2017-07-05 11:36:00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心连心”帮扶活动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心连心”帮扶活动 

消防官兵与贫困村民交谈

消防官兵与贫困村民交谈

大众网日照75日讯通讯员 刘佳)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和谐警政警民关系, 近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官兵深入辖区开展扶贫帮困进村入户大走访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

走访过程中,山海天消防大队教导员周志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贫困原因,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帮助贫困群众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对待生活。贫困群众对大队的细心工作表达了万分感激,一致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报答社会。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始终把“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为宗旨, 以坚持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目的,大力开展“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活动,通过警民共建共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采取结对帮扶、捐资救助等形式,帮助辖区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消防部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