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刘英涛   2017-05-18 20:14:00

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创客提问

创客提问

大众网日照518日讯(记者 王春阳 通讯员 刘英涛2017518日下午2点,由日照创业大学和智谷汇聚众创空间主办的“创业大讲堂活动之创业扶持政策和贴息贷款方法及条件”在日照创业大学一楼众创空间隆重举行,两侧条幅 “融智融才融天下,创新创业创未来”充分体现了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的主旨和意义。

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培训课任丽科长,就业服务科周义翔科长,日照邮政储蓄市行信贷办王凤春主任,市行产品经理尹相青经理,黄海涛经理,清大华创负责人靳少帅,日照创业大学副校长刘英涛出席本次活动。

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人社局领导就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日照邮政储蓄银行领导就贴息贷款的方法及条件进行了详细的宣导并表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现场办理贴息贷款,在最后的“答学员问”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各位领导为学员们解答疑问,并针对他们的创业项目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仅限八十人,但现场氛围热烈,学员反响极好,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参加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举办,他们了解了创业扶持政策,学会了创业贷款贴息的方法,为后续的创业资金注入增加了机会,大大的提高了他们的创业成功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