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科院助力日照海洋经济发展 共护蓝色家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5-18 11:12:00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17日上午,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与中国科学院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签订 “海洋勘查与渔业资源设备研发应用基地”框架协议,计划从人才支撑和科研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日照海洋经济跨越发展。

据了解,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经过多次认真协商,决定创办一个科研与应用相结合的基地——海洋勘察与渔业资源设备研发应用基地,以便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推动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争取日后更多的合作,为日照海洋发挥积极作用。

中科院海洋地理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志刚告诉记者,“今天主要是为以后合作达成一个共识。海洋渔业的发展离不开环境,对环境情况的了解和认识是渔业生产至关重要的一步,通过前期沟通交流和本次会谈,希望能对日照海洋的渔业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帮助,更好的推进日照渔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