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将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论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7 10:01:00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 为深入开展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五大战略”实施,有效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加快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市科协和市科技局定于522日,在日照市蓝海国际大饭店联合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国家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中国高新技术项目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义东教授等专家作关于企业发展与创新要素的专题辅导报告。

“泰山科技论坛”是山东省科协于20151月设立,其目的是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结合山东科技发展实际,以公益性学术讲座为平台,促进学科发展与进步,满足科技人员及社会公众需求,为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达到繁荣学术交流、促进科学传播和服务协同创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