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孙传胜:打造一批日照名厨名店名菜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陈鹏飞   2017-05-16 21:33:00

 
日照市中豪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孙传胜,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胡芳泰 陈鹏飞)5月16日上午,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次选举大会召开。日照市中豪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孙传胜当选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

作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孙传胜表示,“我深感分量较重,既有任重而道远的压力,也有艰难探索的勇气,要带头搞团结、做奉献,拿出精力,抓住热点难点,为会员办实事,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传胜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协会成立标志着我们旅游饭店餐饮烹饪从业人员有了行业大舞台,通过这个舞台,会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今后将在行业内发展一批具有特色高素质的业务团队,打造一批名厨、名店、名菜,真正做出日照特色,争取对日照旅游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