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环卫处:关爱环卫工人 杜绝车窗抛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5-13 16:46:00

募捐开幕式

募捐开幕式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为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拒绝车窗抛物,13日上午,日照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日照市慈善工会、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了“环卫职工捐款奖励市民抓拍车窗抛物行为活动”,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陈常荣宣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车窗抛物不仅造成环境污染,影响城市形象,还威胁着环卫工人的安全,市民应当遏制车窗抛物,倡导文明出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氛围。

随后,市环卫处职工代表们举行了捐款仪式,并在活动期间向车主发放主题车贴,宣传拒绝车窗抛物和乱扔垃圾等。 

市容环卫是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长期以来市全体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极大的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一位现场的市民表示,“车窗抛物在生活中还是屡见不鲜,以后要从自身做起,杜绝车窗抛物行为,同时希望以后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活动,来提高大家的素质和自觉性,倡导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