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中欧国际脊柱微创论坛 “中西”专家“论战交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7-05-13 16:22:00

第三届日照中欧国际脊柱微创论坛现场。

第三届日照中欧国际脊柱微创论坛现场

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丁伟发表讲话。

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丁伟发表讲话

史迪克教授与现场骨干专家交流。

克拉森教授与现场骨干专家交流

在座骨干专家认真学习、记录。

在座骨干专家认真学习、记录

 

大众网日照5月13日讯(记者 宋佳)13日上午,在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会议室,第三届日照中欧国际脊柱微创论坛开幕,现场200余名行业专家共同见证。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丁伟认为,此次论坛是中西方专家之间的“论战”和“交锋”,将极大推动微创诊疗技术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旨在展示荷兰著名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史迪克教授、德国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克拉森教授及国内各省市骨科名家近年来脊柱微创领域内的临床实践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对脊柱微创的治疗经验进行讨论。此次主题依然围绕“微创”展开,各位专家对脊柱外科微创理论、手术技术及相关病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丁伟认为,如果说去年是“探讨”和“碰撞”的话,今年可以看作是“论战”和“交锋”。参与此次论坛的均是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尤其擅长脊柱外科手术特别是微创手术,可以说完全能够代表国内外先进水平,所以今年的论坛会更加精彩。

中外专家在现场进行热烈交流,日照市中医医院一位专家表示,此次论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其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共同切磋、相互砥砺的平台,对我市脊柱微创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