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公安继续开展区民问政 畅通警民交流渠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13 16:02:00

参与的市民代表均表示满意

参与的市民代表均表示满意

山海天公安继续开展区民问政  畅通警民交流渠道

山海天公安继续开展区民问政 畅通警民交流渠道

大众网日照5月13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畅通和拓展干群沟通渠道,完善听取群众意见、加强群众监督机制,推动作风整顿和能力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继续开展“区民问政”活动。

11日下午,山海天区民问政第三场公安分局专场活动举办。在现场问政环节,问政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共同关心的户政、打击违法犯罪以及治安防范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我提问的这个问题关于网络诈骗问题,关于网络诈骗问题,也是当今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通过区民问政,我更加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网络诈骗,遇到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山海天公安分局政委王文松表示,下一步,我们要让民警走出去成为常态,深入到群众当中,深入到群众身边,多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多收集他们对公安工作意见和看法,我们还会及时改正不足,确确实实提升我们整体战斗能力,为山海天公安分局更好的服务度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我们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山海天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心任务,以打造阳光警队品牌为抓手,靠上保障旧村改造、项目建设、旅游发展、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在全市率先建立旅游警察队伍,打造智慧旅游警务。坚持以打开路、强化管控,健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升级改造“天网”工程,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区110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21%,推动全区治安形势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