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牵手”包联社区 东港交警助力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05-08 15:52:00

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

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

民警发放创城宣传材料

民警发放创城宣传材料

清除小广告

清除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大众网日照5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根据区委创城包联集中行动要求,57日下午,交警东港大队联合包联社区组织开展集中行动,重点对黄海一路全段进行交通秩序维护、小广告清除、入户宣传等,协助劝导沿街单位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有效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由于夏季到来,不少市民出行选择骑电动车、摩托车,而此类车辆违停现象有上升趋势,严重影响道路畅通。黄海一路人流密集,摩托车、自行车乱停乱放,让原本不宽敞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当天下午,民警们撸起袖子,将周围的车辆全部摆放有序,劝导行人、车辆各行其道,协助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做到不店外摆放、不店外经营、不店外加工、不乱扯乱挂,不私自摆放物品占用门前停车泊位。

下午230分,东港大队民警又带着铲子、手套、抹布等工具,在黄海一路沿街清理贴在墙上、灯杆、电线杆、公交站牌等其他设施上的小广告。在清理现场,所有人员摩拳擦掌,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广告,随着一片片碎纸屑落地并被丢入垃圾桶,清理后的街道整洁了许多。

同时在现场,民警还通过宣传车流动巡逻、面对面宣传、散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实践者、参与者和维护者,向群众宣讲创城的目的和意义,以点带面,积极扩大遵章守法的传播效应,逐步转变市民的思想意识,再次掀起创城决战百日攻坚高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