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集中供水单位“迎考”谁跻身A级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王桂峰 丁始凤   2017-04-27 17:32:00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桂峰 丁始凤)为深入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规范年建设,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自3月下旬开始,部署开展2017年度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申报和复核工作。

截至目前,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共报送24家新申报和复核认定A级单位名单。

各区县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新申报A级单位及2015年评定的,由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进行初审,并于421日前将初审认定的A级单位名单报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科,申报单位的评审认定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至当地卫生监督机构。

申报工作结束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拟于5月上旬对全市的A级单位进行现场审核。

据悉,A级单位有效期两年,两年到期后进行申请和复核。A级单位复审不通过的,市级将不予颁发A级单位牌匾,由区县评定为B级或者C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