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办“十大最美乡村”颁奖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樱   2017-04-26 11:11:00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1)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2)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3)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颁奖典礼现场 (2)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3)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见习记者 李樱25日下午,美丽日照乡村行“日照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在电视台广电演播大厅举行。颁奖现场,东港区河山镇申家坡村、莒县浮来山镇田家店子村等村庄获得了“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称号,经济技术开发区牟家小庄村等村庄获得了“日照市十大最美乡村提名奖乡村”称号。

    颁奖典礼在歌舞节目《李村大女人》中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曲调,极具农村气息的的表演,仿佛把人带到了民风淳朴的乡村之中。典礼中,获评最美乡村的村民代表上台,用书法和演奏自制琵琶,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之情。在渔民特色的舞蹈《踩着高跷推小虾》中,演员们模拟捕捞小虾的画面,营造出一幅生动唯美的丰收画面。经济技术开发区牟家小庄村等村庄代表分别上台,领取“日照市十大最美乡村提名奖乡村”荣誉。活动最后,东港区河山镇申家坡村、莒县浮来山镇田家店子村等村庄代表上台,领取了“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委农工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评选“十大最美乡村”,建设美丽文明乡村,顺应了群众的期盼,是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高乡村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提升我市新农村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

 

日照“十大最美乡村”名单:

东港区河山镇申家坡村

东港区涛雒镇下元一村

莒县浮来山镇田家店子村

莒县桑园镇芦家河村

五莲县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小榆林村

五莲县潮河镇林泉村

岚山区安东卫街道辛庄子村

岚山区碑廓镇大河口村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街道车家村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吴家台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