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征首家“泰山驿站”落户凌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涛   2017-04-26 10:18:00

“泰山驿站”揭牌成立

“泰山驿站”揭牌成立 

合影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五征工作人员为用户检修车辆

五征工作人员为用户检修车辆 

现场气氛火热

现场气氛火热

用户鉴赏五征农业装备产品

用户鉴赏五征农业装备产品

用户现场订机

用户现场订机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通讯员 王涛)418日上午,在辽宁凌海举行的“春种秋收我们在一起”活动启动仪式上,由五征集团设立的“泰山驿站”揭牌成立,这是五征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首家农业装备特约服务站,标志着走进田间地头、一对一服务模式的开启。

今日的大风没有挡住五征用户的热情,近百名用户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有的了解新产品的性能、价格及技术参数,有的咨询自家所用车型的维护保养知识。来自石山的张大姐年初买了一台山拖泰山604拖拉机,春耕期间用来做土豆地的旋耕平地作业,由于操作不当,造成了转向泵、液压泵等部件出现发热现象,在活动现场,五征工作人员为其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她了解了这些部件的工作原理,通过规范操作方式解决部件发热问题。

活动中设立了免费为当地用户保养维修车辆及购机嘉年华惠利用户的项目。来自凌海一合作社的李伯军去年买的1354大马力拖拉机到了保养的时间了,正好赶上本次活动。“李哥你这个车这季干多少活了,我看着这个机油得好换喽!”服务站工作人员拿着机油尺问老李。“干了得有500来亩了,这不就是来保养来了嘛。”“那你正好赶上咱们搞活动,这次机油给您免费更换了。”“那敢情好,感谢五征,咱这个产品本来就没的说,售后服务搞得又好,这不我们合作社现在基本都换上五征车了!”活动当天服务站工作人员免费为近百名用户检修车辆。

据了解,“春种秋收我们在一起”是五征今年新推出的活动,由五征派出专业团队,深入田间地头、各地服务站为用户免费检修车辆、机具,保障他们农忙时节的用机顺利,计划今年在全国各地开展120余场。“泰山驿站”是五征集团将在全国各地设立的特约服务站,它与以往的各类服务站的最大区别是,“泰山驿站”设立的地点不仅仅是城市、乡镇,还可以设立在村头和农机合作社内,服务半径更长,服务范围更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