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2名举牌揽客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4-21 16:07:00

山海天2名举牌揽客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大众网日照421日讯(记者 林玉花)根据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净化旅游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20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在碧海路张家台村附近抓获3名举牌揽客人员,其中2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另一人因处于哺乳期被处以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提前准备,加大宣传力度,前期在辖区内每个民俗旅游村都召开了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向各旅游经营业户宣传严禁举牌揽客等占道经营违法行为。但仍有部分经营业户重视程度不够,继续上道揽客,严重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的规定。

 “举牌拉客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城市的旅游形象,也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我们根据分局前期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的旅游秩序整治行动。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打击了招手揽客违法人员18人,其中行政拘留2人。今后,我们对这种招手揽客行为坚决打击,绝不姑息。”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秦长青表示。

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山海天边防派出还所将成立专门的巡逻组,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做到防控结合,更好地维护山海天的旅游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