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国门卫士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万峰   2017-04-19 09:26:00

国门卫士志愿者活动合影

国门卫士志愿者活动合影

 

国门卫士志愿者在大风中认真执勤

国门卫士志愿者在大风中认真执勤

 

志愿者们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志愿者们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万峰)418日清晨,日照检验检疫局组织10名“国门卫士”志愿者来到北京路与泰安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交通劝导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增光添彩。

在一个多小时的上班早高峰期内,志愿者们顶着5级风,身穿“文明交通志愿者”闪光背心,手持“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标语旗,精神抖擞地配合民警认真疏导行人车辆,对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

本次文明交通体验活动,展示了“国门卫士创城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换位体验,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出行的意识,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成员,更要做文明交通的表率,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共建“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人人文明安全出行”的文明交通新风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