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凌晨货车与半挂车发生追尾 日照消防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4-19 09:22:00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

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林玉花)4180316分,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204国道与包头路交汇处发生一起车祸事故,现场有两名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深圳路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十四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官兵迅速进行了侦查,事故地点位于204国道与包头路红绿灯处,一辆货车因制动不及时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追尾货车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周围到处散落着车辆零部件,小货车驾驶员及同乘人员被严重变形的车体卡住双腿,动弹不得。事不宜迟,查明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人员利用液压顶杆、牵引设备等工具从变形幅度较小的一侧车门对被困人员进行营救,同时密切关注被困人员情况,安抚情绪。一组人员负责现场设立警戒和疏散围观车辆群众。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到等候在旁的救护车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