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男子雨夜被撞命悬一线 东港交警全市寻其亲属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04-17 17:17:00

被撞三轮车

被撞三轮车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413,日照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中受重伤的一名老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如今命悬一线,身上却没有带任何证件,也没有手机。目前老人仍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至今也没能联系到其家属。交警东港大队希望借助媒体,在全市范围内帮助老人寻找家人。

413日晚10:30分左右,东港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日照市迎宾路和旭阳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办案民警马上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遗留一辆三轮自行车,骑三轮车的老人被撞受伤,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案件发生后,东港大队连夜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全力侦破。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到达现场开展走访调查,希望目击者能够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另一路民警则是调取周边卡口监控,想要从中获得破案的蛛丝马迹。从现场散落物初步判定,肇事车辆应该为一辆银灰色汽车。据办案民警分析,该肇事车应该是从日照零点出口下高速,行至迎宾路与旭阳路时发生的交通事故。

于是,办案民警紧急调取高速公路出入口车辆过车时抓拍的图片。办案民警调查过程中,发现悬挂有豫J7E877号牌的银灰色皮卡车车身颜色、行车时间较为吻合,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其他卡口监控进行调取,案发后该车经某卡口拍摄视频显示,该车车头处出现明显破损。

办案民警迅速联系该车车主,但是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迫于强大压力,肇事逃逸司机刘某第二天主动投案自首。面对自己肇事逃逸的恶劣行为,司机刘某悔不当初。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因为伤者身上没有带电话和有效证件,目前身份无法确定。据悉,伤者是位男性,年龄60岁左右,413日夜骑一辆三轮车在迎宾路与旭阳路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东港大队正在积极寻找伤者的亲属,有知情者请速与日照交警东港大队联系,电话:0633-799205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