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代表队在全省冬泳锦标赛中摘得6金11银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朱云泉   2017-04-16 17:06:00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

日照代表队部分成员

参赛运动员所获奖牌和证书

大众网日照4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朱云泉2017山东省第6届冬泳锦标赛于414日至16日在滨州市惠民县举行。日照市冬泳协会代表队的24名运动员在这次省级冬泳比赛中顽强拼搏、成绩卓然, 摘得6枚金牌。

比赛第一天,日照冬泳代表队棋开得胜,夺得“八银一金”,王晓华首先以2分零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50-54岁组100米蛙泳第一名。416日,日照冬泳代表队再创辉煌,连续夺得5枚金牌。两天共夺得6枚金牌、11枚银牌、1枚铜牌。团体总分位列第八名,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日照市冬泳在多年省级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山东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主办,是目前省内游泳项目规格最高的一次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大赛涵盖了老、中、青和不老松4个年龄组别,参与自由泳、仰泳、蝶泳、自由泳接力等1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来自山东各地的17支队伍,73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大赛现场,各路选手汇聚一堂、劈波斩浪、一争高下。日照冬泳代表队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全市体育惠民政策和全民健身运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