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办进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提升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姜广信 徐敏 马超   2017-04-17 17:02:00

培训班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姜广信 徐敏 马超)413,日照检验检疫局在莒县举办了进出口食品农产品全面质量提升培训班,日照辖区49家进出口食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或品管负责人共74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进出食品农产品全面质量提升主题,全面解读了国家质检总局、山东检验检疫局关于全面质量提升的部署要求,详细讲解了出口食品“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及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出口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年度现场检查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出口冷冻浆果检验检疫监管规范、食品防护,出入境检验检疫企业信用管理等有关要求,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检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门生物安全全民宣传教育活动有关知识,并征求了企业对检验检疫工作的意见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及品管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对质量强国战略和全面质量提升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质量保障责任、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意识,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努力提升质量管理能力水平,不断促进出口食品农产品“增品种、提质量、创品牌”,努力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