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杏花节开幕 万千花瓣拼出“杏”福中国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赵洪芝   2017-03-25 21:40:00

1杏花花瓣拼出中国地图,和谐社会 愿中国“杏”福

杏花花瓣拼出中国地图,和谐社会 愿中国“杏”福

2现场用杏花花瓣拼出的山东地图,齐鲁圣地 好客山东

现场用杏花花瓣拼出的山东地图,齐鲁圣地 好客山东

3杏花花瓣拼出日照地图,宜居城市 海滨日照

杏花花瓣拼出日照地图,宜居城市 海滨日照

4用杏花花瓣拼出的五莲地图,山水禅心 康养五莲

用杏花花瓣拼出的五莲地图,山水禅心 康养五莲

20170325053444195

小朋友在花瓣拼成的地图前拍照留念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赵洪芝25日, 2017五莲赏花季之驼石沟杏花节隆重开,活动现场两幅杏花拼图引人注目,寓意和谐美满,“杏”福中国。

杏花洁白圣洁、片片芬芳,蕴含着春的希望。用洁白的花瓣拼出的中国地图和山东地图,配上“和谐社会,‘杏’福中国”“齐鲁胜地、好客山东”的字样,表达了日照市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

花瓣拼成的中国地图和山东地图形神兼具、简约古朴,肆意挥洒的想象和祝福,增加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鼓乐喧天,游客们赏花踏春、拍照留念,呈现一派喜庆欢腾的景象。

每到三月,驼石沟漫山遍野杏花怒放,处处飘香,与古树、古井、山村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幅秀美的山乡风光图。本届杏花节以“魅力五莲游 寻梦驼石沟”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带领游客们共同品味杏花芬芳,领略秀美风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