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摄友团、公益摄影协会再添采风基地驼石沟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陈伟   2017-03-25 18:07:00

采风基地揭牌

采风基地揭牌

摄影师聚集驼石沟

摄影师聚集驼石沟

驼石沟美景

驼石沟美景

驼石沟杏花节

驼石沟杏花节

大众网日照3月25日讯记者 郑云歌 摄影 陈伟3月25日,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的摄影师们走进五莲县松柏镇驼石沟,用他们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魅力五莲游 寻梦驼石沟 2017五莲赏花季之驼石沟杏花节”开幕当天的精彩瞬间。活动中,驼石沟挂牌成为两个摄影团体的采风基地。

驼石沟是一个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古老小乡村,村内杏树成林,30年年龄以上的杏树拥有1000多棵,每当杏花盛开时,都吸引到众多游客。3月25日,“魅力五莲游 寻梦驼石沟 2017五莲赏花季之驼石沟杏花节”开幕式在松柏镇驼石沟杏花村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儿童尽情观赏了太极拳表演、古装童子诗歌朗诵、古装美女游杏花村等精彩节目,度过了一段初春清闲舒适的欢乐时光。

杏花有着美好的寓意,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为更好的宣传和推介这里的乡村旅游文化,也为广大会员创造采风条件,经友好协商,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在驼石沟设立采风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据了解,目前,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总共拥有成员400名左右,是日照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摄影团体。之前,两个团体已经陆续与不少景区合作,成立近二十个采风基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