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年东港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火热开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3-23 17:07:00

2017年东港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抛球开赛

赛场上乒乓小健儿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陈平平23日上午,2017年东港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东港实验学校拉开序幕。来自全区中小学的26支队伍,200余名学生火热开赛。

比赛中,乒乓小健儿们捉对厮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势大力沉的扣杀,疾风迅雷般的攻防,不时博得一阵阵的喝彩。扣人心弦的场面接连上演,加油助威声响彻球馆,赛事热烈而有序进行。

参赛选手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前来观战的家长,为孩子们鼓掌呐喊。赛场周围,小选手们各自练习,指导老师在一旁指点一二。

据悉,本次比赛由东港区教育局和东港区文体新局主办,比赛持续2天。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同台竞技的机会,还为各个学校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