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温暖前行!日照红粉笔计划首站走进曙光小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3-18 11:19:00

志愿者教孩子们打快板

活动授牌

大众网日照318记者 陈平平317日,日照红粉笔计划志愿者走进后村镇曙光小学,为200多位孩子送去了6节精彩的课程。据悉,这是2017年“红粉笔计划”的第一次活动。

317日,日照红粉笔计划志愿者走进后村镇曙光小学,为200多位孩子送去了6节精彩的课程。据悉,这是2017年“红粉笔计划”的第一次活动。据介绍,此次支教活动中,6名志愿者以学习能力、足球、交通平安健康成长、主持与快板、普通话于朗诵、科技实验为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课,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在讲课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听讲,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向支教志愿者们请教,短短几十分钟里,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融洽

孩子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孩子们很快要和志愿者老师说再见了。“老师,你们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支教活动结束了,但是孩子们还依依不舍。

一位志愿者说,真希望和孩子相处的时间能够更长一点,如果有机会还要再来,“希望今天的课能能或多或少对孩子们有些启迪。”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陆续走进更多的乡村学校,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知识和温暖。

据了解,“日照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由日照鸿发汽车在20103月与日照大众网联合发起,号召和组织受过良好教育的网友到乡村学校进行的支教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