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政策性贷款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3-18 10:53:00

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政策性贷款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317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进一步推动林业政策性贷款工作,317日上午,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政策性贷款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市农发行专家对林业政策性贷款前期准备事宜进行解读。各区县林业局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业务科长以及区县涉林企业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日照市农发行专家对全市林业政策性贷款的贷款主体、模式、流程方面知识进行了解读。记者了解到,近日,市农发行推出林业与旅游、扶贫等工作相结合的组合贷款优惠活动,计划到322日结束,能大力解决一部分涉林项目资金难题。

座谈会上,该种贷款优惠内容引起了日照市水务集团、大沙洼林场等单位的极大热情,各区县还分别就政府部门应该做什么、如何做、项目如何筛选、如何加快贷款流程,以及是否有贷款贴息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理清做好林业政策性贷款的思路,提升相关工作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有效解决了各区县、企业在推进林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会后他们将迅速做好信息传达落实,积极利用国家相关林业政策性贷款的优惠条件,充分发挥本地林业优势,将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全市林水会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