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松竹村成大众网摄友团、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3-18 16:43:00

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

具有浓郁民俗色彩的舞狮表演

鲜艳可口的草莓

大众网日照31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318日,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20余位摄影师走进日照山海天卧龙山街道的松竹村,用他们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2017“近海山海天、生态采摘游”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草莓采摘节全过程。活动当天,大众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挂牌仪式在松竹村举办,后期,松竹村将成为两个摄影团体的摄影师拍摄基地。

位于山海天卧龙山街道的松竹村,是省级旅游特色村、省级宜居村、省级精品采摘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松竹村拥有30多年草莓种植历史,在这里生活的农民大多以种植草莓为生,草莓就是他们的事业。

据了解,目前,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总共拥有成员400名左右,是日照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摄影团体。之前,两个团体已经陆续与不少景区合作,成立多个采风基地。

为更好的宣传和推介日照乡村旅游文化,也为广大会员创造采风条件,经友好协商,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决定在日照松竹村设立采风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日照松竹村将为全省持有大众拍客团证以及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师提供采摘园进园的便利和良好的拍摄条件,并给予一定的草莓和多肉植物购买优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