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女环卫工颜值大逆袭!惊艳了时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8 16:43:00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小编和同事去拍了八张照片:邀请了四位日照的环卫大姐,给他们化妆、换装…… 

  我们震撼于这种颜值的逆袭,也有更深的感悟——再平凡的女性也有着不平凡的美。 

  这日照这座小城里,每一名女性都闪耀着大美的风采! 

  愿他们每个人都被岁月温柔以待,你也同样如此。 

  张秀奎:这我的工作,也是我快乐的源泉

  她今年55岁,以前干过超市的收银员,从事环卫一线工作只有一年多。

  张秀奎说,她喜欢这份工作,每天把马路打扫干净是她最大的骄傲。有的时候走在大街上,也会习惯性的捡拾垃圾,扔进垃圾桶。

  张秀奎爱好文艺,工会搞联欢会她都会高歌一曲,也会参与走秀,展示自己的风采。

  环卫工人是她的一份工作,也是快乐的源泉。

  王欢:儿子没觉得丢人,以老妈的职业为荣

  她是垃圾清扫车师傅王欢。今年37岁,2009年开始从事环卫一线工作,如今已有7年多的时间。

  王欢说,干了这么长时间,最大的感触就是日照一年比一年好了,人的素质高了,人行道上的烟头、废纸垃圾比以前少了很多。

  王欢有两个孩子。她说,儿子没觉得丢人,以她的职业为荣。

  费香云:只要还在这干,就得板板正正的

  “只要还在这干,就得板板正正的。”这是费香云对环卫工作的认识。

  都说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在她看来,如果第一天稀里糊涂、第二天还是稀里糊涂,这项工作就没办法干好了。

  秦艳美:从来没嫌弃过这个职业

  秦艳美说,她已经适应了每天7:00出门,在一天当中7:00—8:00是她最忙碌的时间段。

  创城期间,每天胳膊累的抬不起来,也没想着要放弃。虽然辛苦,但在她心里,从来没嫌弃过这个职业。

  工作已经成为习惯,就算是休班,也总是惦记着自己所负责的路段的清扫情况。

生活从不缺乏善意和奇迹, 

当他们脱下朴素的工作服, 

化上妆容、礼服加身, 

这种美不足以倾国倾城, 

台步也不能够艳压四方, 

但足以感人至深。 

今天, 

去关心下身边每一个普通的女性。 

不要吝惜自己的赞美, 

对她们说一声“谢谢”, 

真心地说一句“你真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