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3月11日起日照市贵阳路全封闭施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3-08 16:10:00

贵阳路封闭示意图

大众网日照3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38日,记者从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因贵阳路(贵阳路—大连路)新建立交桥引道施工,将对贵阳路(贵阳路—大连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全封闭时间自2017311日至2017531日。

据悉,在整个封闭期间,有关单位将在施工区域放置警示牌、水码、反光贴等警示标志及进行施工围护,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该段,注意交通安全。

据介绍,为打通兖石铁路对市区的阻隔,加强开发区与主城区的联系,去年城建计划明确,在成都路与日照路、现代路与正阳路、贵阳路与昭阳路、兰州路与兖州路交汇处新建(改建)下穿兖石铁路立交桥4座。目前,施工进度已经拓展至贵阳路一段,本次全封闭施工也将有利于工程进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