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本周大众网带你去免费植树!全城招募2000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8 09:55:00

  又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了!今年的植树节活动有两场,周五去百竹园种花,周六去南湖镇下坳村植树,从今天起都开始招募!小伙伴们,想参加这次极具意义活动的,赶紧往下看吧!

周五上午,咱们一起去种花!

“山间竹海 林中花海”

——2017“我在竹林有片花”播绿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植树节,比踏青更有意义的事,莫过于大手牵着小手,在日照“十里”竹林一起种下充满希望的小树苗,一起洒下万紫嫣红的花种子,一起为嫩绿青竹浇上生命之水。今年,我们将跟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联手,带着网友们到日照水库“百竹园”,感受与众不同的植树节,全家齐上阵,亲手播下花种,和竹林花海共同成长!活动将招募1000人!

  生态美不美,就看林和水! 

  在这里,近万棵新竹扎根土壤,春水初生,竹海初盛,春风拂过,簌簌竹叶显现一片永不凋落的生态本色。放眼望去,一片青葱翠绿,一片竹香沾叶,自成一处春色不落的风景。但是我们的生活不仅于绿色,更要姹紫嫣红,不仅要山间竹海,更要林中花海,万花簇拥青竹,用大家的双手为我们的生态增添一抹彩色,实现“彩香化、景区化、特色化和共享化”的发展目标,全力打造林水会战精品和品牌,建成山清水秀美丽日照。

关于种花,你要知道这些

步骤

  1、选择平整的土地,用工具挖沟,疏松土壤。

  2、给土壤浇水,浇透。

  3、 播撒花种,盖土厚度两厘米。

生态立市 林业先行

  1活动时间: 

  3月10日上午

  2活动地点: 

  日照水库百竹园(西明照村)

  3报名条件: 

  以家庭为主

  4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进入报名通道,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报名。(报名成功以接到分车电话为准)

  我要参加种花(点击报名)
  5集合时间及地点: 

  2017年3月10日上午9点,在日照市政府广场集合

  6活动内容: 

  在百竹园播撒花种、为新竹浇水

 

周六上午,咱们一起植树!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

——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阔步走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如期而至。今年3月11日(本周六),大众网日照频道将联合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南湖镇人民政府,与全市爱心人士、志愿者共同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为共建山清水秀美丽日照加油助力! 

  活动面向全市招募参与者1000人,从现在起开始接受报名,还等什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一起播下“绿意”的种子吧!

  主办单位: 

  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共青团日照市委 日照市林业局 日照市南湖镇人民政府 大众网日照频道  

  冠名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  

  承办单位: 

  三山秀水农场都市农业园  南湖益竹青茶业  

  协办单位: 

  海尔集团青岛小微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 

  集合时间: 

  3月11日(本周六)上午8:00
  集合地点:
 

  日照市政府广场 

  植树地点: 

  南湖镇村下坳村

  招募人数: 

  1000人 

  种植树种: 

  桃树、蓝莓、樱桃等果树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只接受以家庭为单位报名,请想要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点击下方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注意填写好相关信息,以便工作人员与你们联系!(报名成功以接到分车电话为准) 

  植树活动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关于种树,你要知道这些 

  活动行程

  1

集合

  3月11日上午8点在市政府广场集合,上午8:30统一乘大巴车前往南湖镇植树现场。 

  2
启动仪式

  9:00,到达活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3
植树

  上午9:30,主办方单位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市民、网友到指定位置领取树苗、工具,分组前往种植区域,种下手中的树苗并完成浇水。 

  4
返回

  上午11:00,结束植树活动后,全体市民、网友在大巴车处集合,跟车工作人员做好每车点名工作,统一返回市区。 

  注意事项 

  1、本次植树节活动只接受家庭报名,不接受团体报名; 

  2、报名家庭需要准备小桶、铁锨;

  3、此次植树活动选址地点为丘陵地,请着舒适的运动服饰,家长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

  4、本次植树活动现场一定要保护环境卫生,不要乱丢垃圾,爱绿护绿,从我做起。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