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的哥拾金不昧 将市民丢失手包完璧归赵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丁丽   2017-03-07 18:03:00

司机师傅王均亮

来自失主陈女士的感谢信

大众网日照37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丁丽)日前,日照祥云出租公司的出租车司机王均亮发现乘客将手包落在了车上,他便回到乘客下车点寻找。苦等无果,他就给门卫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最后主动将手包送回,让乘客感动不已。

34日晚七点多,王均亮在车后座上发现了乘客遗失的手提包,包里有许多证件、银行卡、购物卡等重要物品。他只记得那位丢包的女乘客是在安泰易居小区下的车,他便立刻返回乘客下车的地方寻找。

可乘客已经不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仍未见有人来寻找。“乘客包丢了她也心急,我得把东西尽快归还给她。”王均亮便将具体情况告诉了安泰易居小区的值班门卫。他还留下了自的联系方式留下,嘱咐门卫如果有人来找,就打这个电话。

乘客陈女士发现手提包丢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不记得车牌号,只觉得找回的希望渺茫。无奈包里有许多贵重物品,她便前往派出所寻求帮助,想通过监控录像寻找线索。殊不知,晚上路上的车都开着大灯,根本看不清出租车的车牌号。

直到晚上十点钟,陈女士还是一无所获。陈女士失落地回到小区,走到门口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询问门卫,就恰巧找到了王师傅的联系方式。当晚十点多钟,王均亮赶到小区将手提包归还。

为此,陈女士感动不已。事后,她还写了一封感谢信给热心的哥王均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