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携手帮"折翼天使"圆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陈鹏飞   2017-03-06 16:26:00

阳光助残志愿者携手帮“折翼天使”圆梦

阳光助残志愿者携手日照机场团委

草莓采摘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陈鹏飞)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关爱和关心。3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阳光助残志愿者携手日照机场团委、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团委联合开展了“圆折翼天使一个梦”—关爱福利院儿童爱心之旅活动。

35日上午,阳光助残志愿者和莱商银行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12名孤残儿童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陪伴下首先来到了生态草莓采摘园。

进入草莓大棚,孩子们都明显地高兴起来,知道要摘红红的草莓,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都懂事有秩序地采摘。“甜!”党民春笑着对志愿者妈妈说。每个孩子都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并且热情的让志愿者们品尝他们摘的草莓,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给孩子们留下了满口的甜和快乐的记忆!

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陪孩子们一起来到了日照飞机场,在机场候机楼门口机场志愿者们早早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机场团委专门协调出候机楼国际区让孩子们观看飞机起降,为孩子们提供了尽可能的帮助。  

“平时孩子没有这种机会出去玩,所以孩子们听说了要看大飞机后,这几天都很兴奋,还经常张开双臂,做着飞机起飞的样子向我炫耀。”福利院工作人员说。伴随着耳边飞机的轰隆声,此时眼前划过了一架飞机,孩子们一个个的都兴奋地欢呼起来:“快看,飞机!快看,飞机!”据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机型波音737-800飞机在进行空中训练,张帅小朋友听到这句话说:“飞机快来,快来,好高啊,我以后也要开飞机。”

“福利院的孩子们平时出来的机会不多,通过组织类似的活动,即可以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又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孤残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他们带去快乐让他们不再孤单,同时希望广大志愿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收获成长。”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会平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