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煤炭埋住一人 日照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06 15:20:00

消防官兵正在进行紧急救援

事故现场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林玉花34654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深圳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深圳路的鸿源物流园内有一人被煤炭掩埋,情况紧急。深圳路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侦查发现,事发车辆为一辆半挂式煤炭运输车,由于一侧的挡板损坏,导致煤炭涌出,一人被掩埋。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组织官兵对掩埋区域进行清理、救援。考虑到煤炭掩埋面积大,煤炭与被困人接触紧密,救援难度大等因素,指挥员迅速调派中队其余执勤力量赶来增援。

整个救援过程中,深圳路中队先后派出22名消防官兵对煤炭进行清理、救援。最终,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被困人员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