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三部门联合向小学生发出号召:告别交通陋习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兵   2017-02-22 14:25:00

现场领导向东港区、岚山区、开发区、山海天度假区教育局赠送了文明出行教育读本

北京路中学学生代表金楷宸宣读了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致全市中小学生文明出行倡议书

北京路中学的学生们在遵守交规告别陋习文明出行的签字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大众网日照222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兵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全面提升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素质,助力日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21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日照市中小学“文明出行”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路中学举行,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公安分局、东港区、岚山区、开发区、山海天度假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城区部分中小学德育副校长,德育主任及北京路中学初一全体学生1000多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日照市文明办副主任生安政宣读了《日照市中小学“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北京路中学学生代表金楷宸宣读了《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致全市中小学生文明出行倡议书》,现场领导向东港区、岚山区、开发区、山海天度假区教育局赠送了文明出行教育读本,随后在北京路中学全体初一学生共唱《国家》嘹亮的歌声中,部分学生代表在印有“文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墙上签名。

这次“文明出行”专项活动的启动,就是号召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更好地自觉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守护者、垂范者,“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为日照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