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春游去!日照大众网10块钱带你玩!大巴来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2 11:15:00

春天来啦! 

别看今天要下雪, 

小编专门看了这个周末 

风和日丽,阳光暖暖! 

没错, 

日照大众网又要 

带你出去旅游玩耍啦~ 

  日照七彩海洋“海上菜园”开园喽!新鲜出海的海带、裙带以及贻贝、牡蛎正在排队登上您的饭桌…… 

  2月25日(本周六),日照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将在岚山区政府广场举行。现场有海带宴、海带狂欢party、参观七彩海洋等互动环节,好玩又好吃!

  日照大众网现招募500位网友,乘坐大巴车带您前往岚山,体验七彩海洋的魅力,赶快报名吧!

先看活动都干啥! 

  1、你想品尝美味的海带宴吗?海带宴将邀请知名餐饮酒店厨师,数十种海带美食,供大家免费品尝。相信作为吃货的你,一定不想错过吧?

  2、来参加海洋采摘节怎么不玩游戏?海带狂欢party,现场将设置寻找海带王、海带举重、海带接龙、海带套圈等互动游戏,并有万元奖品发放。凡参与优胜者,将获得一定数量的海带作为奖品。心动不如行动,这注定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

  海带游戏互动 

  (1)海带举重环节 

  现场准备若干绳海带,每绳重约一百斤。每三人一组报名参加,每次有两只三组比赛,将海带举过头顶,坚持时间长的一组获胜。获胜者每人获得一张5斤海带兑换券。
  (2)海带套圈环节 

  比赛时每人持 5个圈,投5次。圆圈全部套中物品即可归自己所有。圆圈没有全部套中或未投中即为无效。参与者脚踏或超过起套线为犯规,投中无效。 

  (3)“谁是海带王”环节 

 

  寻找海带王比赛 

  将参赛选手随机分成六组,每组10人。
  每小组成员按报名先后顺序从海带垂直区域的挑选一条自己认为的“海带王”。挑选完毕后,由工作人员测量每位选手所选海带的长度、宽度、重量,作下记录。 

  对比后,小组10人中所选海带综合指数胜出者即为小组冠军。 

  六个小组依次评选出小组冠军后,将进行“海带王”的评选。小组冠军中,选手所选海带的综合指数占优者即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军——“海带王”。还有惊喜大奖哦! 

 

  (4)海带接龙环节 

  海带接龙活动将分为5组同时进行。根据号码牌进行分组,每组准备一个大箩筐装满海带,选手从框内取出海带并进行拼接,最终长度最长者获胜,获胜可将海带打包带走作为奖品。 

 

  3、这么多新鲜的海带怎能不带回家一些?活动现场,我们还将设立海带销售区,当天刚从海中采摘而来的海带每斤海带仅售1元,不限量供应,想要多少就要多少!便宜、质高、新鲜,赶紧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我要报名! 

  1
集合时间:

  2月25日(本周六)7:00。

  2
集合地点:

  日照市政府广场。

  3
返回时间:

  中午12点返回日照市区。 

  4
报名方式: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行缴费报名,报名费每人10元,购买人身意外险,赠送5斤海带,免费乘坐大巴车往返。需要注意的是,1.2米以下的儿童免缴报名费,但需要占座。所以,若有儿童参与活动,在购票时请注明几名儿童,以便留座。

  咨询电话:18063354999。

 

  我要购买海带 

  岚山拥有丰富的养殖资源,岚山拥有丰富的养殖资源,近年来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立足优越的海域条件,推广藻类轮养模式。岚山立足优越的海域条件,推广藻类轮养模式。目前养殖的一千亩海带喜获丰收,亩产2至4万斤,总计2千万至4千万斤。

  35°N沿线海域被世界公认为海藻养殖最好的区域之一,日照市岚山区海州湾海带养殖区正处在这里,生长的海带最长可达四五米,品质优良。

  为什么日照岚山区海带产值如此丰富?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和工程学院付晓婷副教授认为,岚山海域水质肥沃,特别适合海藻生长,水深、透明度适中,水流畅通,光照温暖柔和,四季分明。 

  日照大众网与岚山区三益水产合作社合作,为网友提供质优价廉的海带产品,所有海带均为发货当天从海中采摘,按照最低批发价销售。 

  购买方式: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海带购买渠道,按照需要进行购买,日照市内(包含莒县、五莲、岚山)30元一箱,日照市外35元一箱。 

(购买链接) 

  注:海带每元1斤,加泡沫箱共15元,运费市内15元,市外(仅限日照市临边城市如青岛、临沂)运费20元。 

  由于海带从海里捞出来只能保鲜2天,因此亲们收到后请放到开水里烫一下后冷藏即可,冷藏后保鲜期可长达一个月。 

想想春天最美好的事, 

就是跟着日照大众网一起游天下吧? 

那么,还等什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