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邀您共迎元旦日出 感受2017最美新年气息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12-27 16:54:00

共迎日出,放飞新年梦想

共迎日出,放飞新年梦想

精彩的民俗表演

精彩的民俗表演

许下新年愿望

许下新年愿望

大众网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芝)再有5天,2017年就将来临,为了能在新一年首日许下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特别主办2017“魅力山海天 祈福迎新年”元旦迎日出活动,参与者不仅能见证到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还可以吃玩游乐拿万元大奖。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于2017年1月1日早晨6时至8时在山海天阳光海岸洋汇广场(太公岛三路与碧海=海路交汇处东侧)举行,现场汇集文艺汇演、温情早餐宴、特色旅游商品展、摄影大赛、祈福仪式、趣味游戏等多个互动项目,热闹非凡。

届时,广场上众人将同时见证2017年的太阳升起,感受新一年新气象的喜悦气息,精彩的腰鼓、广场舞、太极拳、民俗节目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市民在看日出的同时还可以随手拍摄赢万元大奖,蓝海1号露营公园体验券、景区门票、精美水杯领到手软。

同时,主办方还为市民准备了大量许愿气球,参与者可填写新年祝福,在太阳升起的瞬间放飞梦想。活动后,大家还能品尝到热腾腾的早餐,欣赏购买虾皮、黑陶、绿茶等山海天特色旅游商品,尽情享受吃喝玩乐。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售门票,任何市民均可参与,但是由于受修建人行地下通道影响,本月25日起碧海路(太公岛二路至三路)将施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市民请合理选择交通路线到达活动地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