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统计局举办“12.8”《统计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12-08 19:24:00

活动起到较好的社会效果

市统计局举办“12.8”《 统计法》宣传日活动

宣传日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

宣传展板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 胡芳泰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实施33周年纪念日,根据全市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方案要求,日照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日照调查队、东港区统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保障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日照市对统计法治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市局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提早印制了统计法手册、明白纸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在市人民广场设立了宣传点,在宣传形式上主要采用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多样形式,将统计法更生动、直观地展示给了广大群众,当日共发放传单2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全市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进一步全面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统计法制意识和观念。

下一步,日照全市统计系统将继续用规范的统计法律法规,构建完善的统计数据质量保障体系,把统计法落实到统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好地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新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统计监测工作,服务于“突破园区、聚力招引”,“五大战略”等重要战略部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