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为企业服务 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获赠锦旗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刘昌志   2016-12-08 15:24:00

企业赠送锦旗表达对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的谢意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刘昌志)记者从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了解到,5,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居峰一行代表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向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赠送"做人民满意公仆 为企业真情服务"的锦旗,真诚感谢检验检疫部门为企业着想、解企业困难。

岚山口岸(日照实华原油码头)是全国最大的单个进口原油接卸港口,也是进口原油接卸业务增长最快的口岸。20161-11月,岚山口岸共检验进口原油近3500万吨,其中检验中联化进口原油近2400万吨,占中联化全国进口量的1/10以上。2016年以来,随着岚山口岸原油进口量的迅猛增长,部分船舶出现了滞期压港等现象,给口岸原油存储和炼油企业生产带来较大压力。面对进口原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急企业之所急,主动与港口、罐区、收货人沟通协调,迅速适应原油进口新节奏,克服人员严重不足等困难,严格执行24小时和节假日预约检验检疫服务制度,重新梳理报检、通关、取样、鉴定等环节,加强检验检疫人员的统筹协调,千方百计优化检验监管流程,全力打造“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

真心换得真情,检验检疫部门的努力得到进口企业和码头作业方的高度认可,国内最大的地炼企业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最大的原油进口企业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日照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多次登门表达感谢。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更是赠送"做人民满意公仆 为企业真情服务"的锦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