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小区内多辆车玻璃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2-08 16:37:00

汽车玻璃被砸破

多辆车遭殃

单元门也被破坏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林玉花8日,日照城西紫竹园小区的赵先生向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称,小区内单元门及多辆车玻璃被钢珠之类的东西砸破,车主们很是气愤。

“一大早便发现自己的车玻璃被砸了个洞。”赵先生说起这事很是气愤,并称,前一段时间小区内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仅有一辆车被砸到,今早发现自己的车也遭此厄运,而且前一段时间被砸到的车这一次也没能幸免。

据赵先生介绍,7日晚上,小区单元门和物业的玻璃都被砸碎,物业工作人员当时听到声音却没发现有可疑人员。随后拨打了110报警,但由于天黑,当时并未有人发现车玻璃被砸的情况。

从现场车辆被砸情况看,车玻璃及单元门玻璃不同程度受损,车玻璃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洞。

据介绍,从小区监控内并未发现可疑人员。目前,此次事件警方已介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