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艺考不易考 日照姑娘为保持身材只吃水煮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于浩杰   2016-12-08 15:46:00

绷直的脚尖

必不可少的泳装课

考场内气氛紧张严肃

考前准备不可放松

考生们集中亮相

考试现场测量身高

老师帮学生把水杯放在头顶

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T台训练

男生训练腹肌

女生对着镜子整理头发

轻松的课下时光,学生们互相嬉闹

学生们头顶水杯,训练平衡

压腿是艺考生的传统训练项目

一字马不在话下

在老师指导下练习平板支撑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见习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于浩杰)临近艺考,日照艺考生们进入了备考的关键时期。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日照校区,学生们正在进行形体训练。他们大都出生于1999年,为保持身材,集训期间他们只吃水煮菜和水果,晚上还去健身房锻炼。

专业老师介绍,虽然艺考生就业前景明朗乐观,但考试竞争与日俱增,学生们要学习形体、舞蹈、化妆等8门课程,同时文化课也不能落下。因而艺考生的压力丝毫不亚于统考生,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是不为人知的艰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