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新营中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校长致辞与学生们共勉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6-12-08 14:34:00

校园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学生展露风采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见习记者 陈平平)在激扬奋进的鼓声中,日照新营中学2016年度校园艺术节开幕。据悉,本届艺术节以“长征情·中国梦”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展现学生风采和校园艺术。

才艺少年,魅力新营。开幕式上,曾获得山东省卡拉OK大赛金奖的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乌兰巴托的夜》,曾获得山东省中小学合唱戏剧大赛全省初中组一等奖的学校合唱团为大家表演了获奖节目《带我到山顶》。颇具专业水准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最后,师生共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繁荣昌盛。

校长刘俊山为艺术节开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刘校长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浓缩,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艺术节,用青春与梦想、活力与激情走进艺术的海洋,勉励大家用希望的音符唱响长征情,用青春的画笔描绘中国梦。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新营中学把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确定为“长征情·中国梦”。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学校举办才艺展示大赛、合唱比赛、书法绘画摄影展览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